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iPhone 11首波到貨估充足 親民版占比逾5成

2019/9/11 19:4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1日電)蘋果iPhone 11共3款新機將於20日在台開賣,通路業者看好親民版價格給利,且台灣本次到貨量充足,將掀買氣,估計首波到貨新機中,親民版的iPhone 11到貨占比逾5成以上。

蘋果今天正式發表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 3款新機,台灣納入首波開賣國家,將於20日正式開賣。

由於去年iPhone XR到貨量稀少,讓電信業傻眼,今年iPhone 11系列到貨量受到市場關注,通路業者今天對中央社記者透露,這次3機同時開賣,已掌握到台灣的「到貨量相當充足」,和去年iPhone XS、XR雙機分開賣的到貨量總和相近,也是近幾年到貨量的高峰。

觀察今年iPhone 11買氣,通路業者指出,雖然蘋果今年新機沒有支援5G,難免受5G上路前的換機觀望潮影響,但蘋果在價格上讓利,親民版的iPhone 11定價比去年的iPhone XR還便宜2000元,有助於衝高銷量,加上舊機降價幅度高,也可藉此搶攻非蘋陣營市場。

根據蘋果台灣官網顯示的3款新機售價,6.1吋採用LCD螢幕的iPhone 11售價新台幣2萬4900元起,較去年推出的iPhone XR降低2000元;5.8吋採用OLED螢幕的iPhone 11 Pro售價3萬5900元起;6.5吋採用OLED螢幕的iPhone 11 Pro Max售價3萬9900元起。

在到貨量的占比上,通路業者觀察,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共3款新機,其中iPhone 11到貨占比逾5成以上,顯見蘋果這次策略是主打親民版,和去年策略大不相同。

據電信商預約資料顯示,iPhone 11 Pro的預約占比達66%,而夜幕綠新色獲得5成以上用戶青睞;通路業者認為,初期嘗鮮期夜幕綠新色的需求當然大,但長久的銷售來看,黑、白、紅才是銷售主力。(編輯:張均懋)10809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iPhone找定價甜蜜點固樁 為2020年5G鋪路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