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鄭貞茂接任陽明董事長 要讓股東開心客戶窩心

2020/10/5 19:2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芃敏台北5日電)陽明海運今天舉行新舊任董事長交接典禮,新任董事長鄭貞茂指出,會在公司治理3.0的架構下,讓陽明海運成為客戶窩心、供應商感到貼心、股東開心、員工安心的優質企業。

謝志堅在1日卸下陽明董事長一職,鄭貞茂接任董事長。陽明發布新聞稿指出,今天舉行新舊任董事長交接典禮,交通部次長祁文中、監交人獨立董事唐達興、獨立董事王自軍、董事張建一等人均出席典禮。

鄭貞茂表示,「靜海造就不出優秀船長」,謝志堅帶領陽明通過4年艱困考驗,也繳出漂亮成績單。未來他將秉持為公司建立好制度,也會在公司治理3.0架構下,讓陽明海運成為讓長官放心、客戶窩心、供應商感到貼心、股東開心、也讓員工安心的優質企業。

謝志堅說,在陽明全體員工努力下,營運結構與績效已有顯著改善。鄭貞茂除了具備金融長才,他已加入董事會2年,對公司業務投入與對公部門溝通管道順暢,有助於陽明海運乘順風之勢大展鴻圖。

謝志堅也說,能為國家做事、為陽明貢獻一份心力,對此感到十分榮幸,「我是陽明人,也以陽明人為榮」。

祁文中指出,感謝謝志堅在2016年國際海運產業最低迷、陽明海運營業最艱困時出任董事長一職。以全球集中化管理、優化貨儎結構、減增資財務改善及組織改造等,帶領陽明海運逐步翻轉逆境。

祁文中說,陽明可望於今年第3、第4季迎來營收的「微笑曲線」,此時由新任鄭貞茂接任,藉由鄭貞茂財務金融專長,可望讓「微笑曲線」更加燦爛。(編輯:張均懋)10910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