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集保e存摺App用戶 累計突破200萬人大關

2021/3/9 18:35(3/9 18: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9日電)集保結算所今天宣布,推出集保e存摺App用戶,已於近日突破200萬人大關。

集保結算所董事長林修銘表示,集保e存摺App推出近4年以來,為促進金融創新,滿足投資人需求,功能不斷進化,不再只是單純的無紙化存摺,透過集保e存摺App,投資人除可接收、查詢及檢視股務資訊與權益通知外,並可同時查閱、整合檢視名下多本證券帳戶餘額及交易明細,方便管理帳戶資產。

林修銘說,多種實用功能使集保e存摺App深受投資人歡迎,故繼109年3月使用人數突破100萬後,時隔一年,即又再增加100萬投資人響應使用,足可證明集保e存摺服務功能的實用。

另外,從投資人偏愛的功能來看,「我的資產」功能是集保e存摺App用戶的最愛,其一摺多金的功能,讓用戶可以在一個App整合證券、債券、基金、黃金等資產,平均每位用戶花費7成的使用時間在整合資產市值的頁面。

集保結算所總經理朱漢強表示,隨著集保e存摺App功能日漸完善,新開戶投資人選擇集保e存摺而非傳統紙本存摺的比例,由2017年31%、2018年46%、2019年65%,一路攀升至2020年77%,充分展現近4年來改進集保e存摺功能的成果。(編輯:潘羿菁)11003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