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華電攜手喬山 合攻數位健身市場

2021/3/11 16:44(3/11 17: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1日電)中華電聯手喬山健康科技搶攻數位健身市場,今天宣布跨界結盟合作,雙方將針對通路、金流、綁約銷售等合作,有望帶動中華電寬頻與5G用戶數成長,中華電也對MOD戶數成長樂觀。

全球居家健身話題持續發燒,中華電信瞄準新世代數位時尚健身風潮,今天與健身器材大廠喬山健康科技聯手,宣布跨界結盟合作,透過中華電信寬頻、5G、資安、大數據等創新整合應用服務,結合喬山健康科技的「健身鏡」產品,共同打造數位健康生態鏈。

剛從BWF年終總決賽得后冠的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也出席記者會,在結束14天隔離和7天自主健康管理後,對於可以在家運動特別有感,現場也透過喬山新品「新概念健身魔鏡」示範居家健身。

中華電信總經理郭水義今天表示,中華電近年來推動體育不遺餘力,並積極建構健康產業鏈;過去中華電旗下影音平台MOD的客戶數曾在130萬戶停頓很久,但目前已經超越200萬大關,來到206萬戶。

郭水義進一步表示,不認為MOD在206萬戶已呈現飽和狀態,畢竟5G才剛開始,未來客戶對智慧生活家庭場域需求會更強勁,加上今年中華電MOD將轉播東京奧運,希望為MOD帶來更多挹注,而透過這次與喬山合作,中華電在寬頻、5G上面會設定更積極的目標。

中華電信5G用戶數為業界之冠,早已突破60萬戶關卡。

因應疫情期間居家消費需求持續成長,中華電信與喬山健康科技宣布聯手策略合作。中華電北區兼南區分公司總經理張義豐表示,雙方的合作觸角已考慮到「所有可能性」,包含通路合作、門市體驗、聯合銷售,以及垂直場域應用服務等。

中華電信行銷處副總經理林文智補充,雙方也透過代收金流支付與消費點數平台服務、雲端服務、軟硬體開發及5G行動、寬頻組合資費等範疇展開合作,從4月起全台也會安排相關體驗活動。

喬山總經理羅光廷今天表示,健身魔鏡不僅在台灣推出,也希望與中華電信一同合作,未來將推進歐美、東南亞等全球市場。(編輯:鄭雪文)11003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