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7LIVE全球品牌統一更名 進軍新加坡菲律賓

2021/9/10 15:26(9/10 15: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0日電)全球用戶超過5000萬的串流娛樂社群平台17LIVE今天宣布品牌重塑計畫,全球品牌名稱統一更名為17LIVE,並推出全新企業識別,同時宣布進軍新加坡及菲律賓市場。

以往17LIVE會有因地域而異的品牌名稱,如在日本稱為「イチナナライブ」、台灣是17LIVE、美國是LIVIT。從現在起,公司名稱和App統一更名為17LIVE,英文發音統一為one seven live,強化17LIVE的全球化品牌形象。

17LIVE集團全球執行長小野裕史今天出席線上國際記者會表示,17LIVE於2015年在台灣成立、2017年進入日本市場,現已擴張為擁有900多名員工、在全球6個區域市場皆設立辦公室的企業,全球註冊用戶超過5000萬。

他強調,早期直播大部分是表演或唱歌,現在使用情境不斷變化,例如有用戶透過直播與寵物互動。全球所有人都可以透過直播與觀眾互動,把日常生活轉換成直播內容,拓展更大的溝通可能性。

小野裕史認為,直播可以創造出世界上另一個價值,未來17LIVE作為日本直播領導者,將成為國際企業,要把直播拓展到全世界。透過這次改革,日本將成為17LIVE集團總部,把經營主軸放在日本,運用日本經驗和知識,發展出新的直播方式,創造新的溝通方式,因此進行品牌重塑、發表全新企業識別(logo)。

17LIVE今年8月正式進軍馬來西亞,市場跳躍性成長,新註冊用戶成長4倍,LIVER直播主人數成長2倍,今天宣布進軍新加坡與菲律賓市場。

根據17LIVE觀察,近期因疫情嚴重衝擊東南亞,不但影響許多實體活動進行,也造成經濟與生計的挑戰,17LIVE期望以線上直播模式為當地創作者、表演者和一般大眾另闢新商機。

此外,17LIVE旗下語音直播平台Wave今年5月進入印尼後,用戶迅速成長。17LIVE台灣暨東南亞區執行長練建麟表示,17LIVE和Wave在東南亞跨出成功的第一步,將帶動更多商機與合作,17LIVE會持續拓展東南亞其他市場,目標在3年內成為當地直播串流娛樂平台的領導品牌。(編輯:林興盟)11009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