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鴻海除息 早盤一度失守百元呈現貼息

2022/7/4 09:1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4日電)鴻海今天除息交易,每股配發現金股利新台幣5.2元,今天開盤參考價101元,早盤鴻海股價下挫,一度失守百元大關,最低來到99.5元,跌幅1.48%,隨後重返百元之上,但仍小跌呈現貼息走勢。

鴻海配發股東現金股利總額達720.87億元,創歷史新高;鴻海在5月31日股東會通過配發現金股利5.2元,是鴻海上市31年來新高。

展望下半年景氣,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在6月上旬指出,下半年景氣與原來預期的差不多,甚至比原來想像稍微好一點;鴻海的產品和客戶群比較廣,並沒有看到市場傳聞的不利因素。

劉揚偉先前在鴻海股東會上預期,今年全年營運預估會比今年初預期要好,對於下半年供應鏈穩定度有信心。鴻海先前指出,到2025年集團毛利率目標朝向10%不變,持續有信心達標。

展望未來3年營運,劉揚偉重申到2025年,鴻海集團將取全球電動車5%市占率、營收規模拚新台幣1兆元規模,預估鴻海整車年生產規模可到50萬輛到75萬輛。

在半導體領域,鴻海集團去年在半導體項目營收規模約新台幣700億元左右,預期今年業績目標朝向年成長10%至20%邁進,2023年集團目標在半導體營收要超過新台幣1000億元。

在新世代通訊領域,鴻海開始布局B5G相關衛星通訊,最快明年可看到鴻海低軌衛星在上空運行。(編輯:趙蔚蘭)11107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