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華電與35家關鍵供應商合作 邁向淨零排放

2022/12/9 21:59(12/9 22: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華電信9日與35家關鍵供應商啟動淨零倡議,宣告2030年中華電信供應鏈碳排放減半、2050年達成淨零排放的目標。(中央社檔案照片)
中華電信9日與35家關鍵供應商啟動淨零倡議,宣告2030年中華電信供應鏈碳排放減半、2050年達成淨零排放的目標。(中央社檔案照片)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9日電)中華電信今天舉行2022年ESG(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公司治理)供應商夥伴交流會,與35家關鍵供應商一同啟動「大手拉小手,減碳一起走」的淨零倡議,正式宣告2030年中華電信供應鏈碳排放減半、2050年達成淨零排放的目標。

中華電信發布新聞稿表示,2022年共有35家關鍵供應商,此次大會邀請關鍵供應商領導人親臨現場,共同簽署「響應中華電信淨零排放承諾書」,一起見證及支持中華電信供應鏈淨零倡議。

中華電信總經理郭水義在大會致詞時指出,企業淨零排放已成為世界趨勢,也是政府、企業的共識,尤其台灣以出口貿易型態為主,在淨零趨勢下,企業如何強化評估、鑑別及管理氣候風險的能力,將被放大檢視。供應鏈的低碳轉型能力,未來將成為基本的「生存力」。

郭水義強調,對於「淨零」要有清楚正確的信仰,要相信環境永續是企業必須達成的第一要務,並持續去做。中華電信希望藉由和廣大的供應商夥伴及策略夥伴合作交流,透過彼此不斷分享在淨零路上的策略和推動方式,共同推動邁向淨零排放的永續願景。(編輯:楊凱翔)11112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