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響應世界地球日 慈濟掃街淨灘加淨山

2018/4/18 14:12(4/18 14:2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18日電)響應4月22日的世界地球日,慈濟基金會說,各地的慈濟志工除了做環保外,還投入環保宣導活動,世界地球日當天,北中南東慈濟志工將有掃街、淨山、淨灘等活動。

慈濟基金會發出新聞稿表示,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在1990年成為全球性的環保宣傳日,這一年,也是慈濟環保志業的開端。

慈濟基金會說,1990年8月,慈濟證嚴法師受邀到台中演講,途中看到街上遺留的垃圾,演講後邀約聽眾用鼓掌的雙手做環保,呼籲垃圾減量、資源回收。

慈濟基金會表示,為了響應4月22日「世界地球日」,慈濟志工利用假日、結合當地活動宣傳環保理念。

慈濟基金會說,今年的主題是「大愛共伴有情天,寸步鋪路護大地」,全球慈濟志工會以身體力行帶動環保意識。

慈濟基金會也指出,4月22日當天,北中南東慈濟志工將有掃街、淨山、淨灘等活動,廣邀民眾一同參與,打造一個乾淨的地球。(編輯:李錫璋)10704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