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北生活祭19日登場 22商圈好吃好玩聚大直

2018/10/18 15:5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18日電)台北市產業局今天說,集合各商圈的台北生活祭將在19日登場,今年號召22個商圈,共75特色攤店家參與,讓民眾一次吃到各商圈美食,還有3大展區,並規劃實境解謎遊戲等活動。

北市府產業發展局舉辦「商圈嘉年華-台北生活祭」行前記者會,局長林崇傑致詞時指出,台北市商圈盛事「商圈嘉年華-台北生活祭」,已經是第3年舉辦,今年主題是「勇闖摩天輪」,活動時間從19日至21日,地點在大直美麗華、植福路旁空地。

他表示,台北市具有非常多特色商圈,希望透過台北生活祭建立商圈間的交流平台,也讓民眾可一次逛完各大商圈,並吃到商圈美食。

今年台北生活祭規劃3大特色展區,分別是新手村(商圈特色區)、勇者小屋(商圈展示區)及技能訓練場(商圈體驗區),例如勇者食堂就集合各商圈知名美食,像是內湖737商圈豬血糕、大直商圈鹽酥雞等。

產業局說,現場還有實境解謎遊戲與電玩元素,打造具有遊戲氛圍場景,讓民眾可和親友闖關冒險,並以商圈為背景設計關卡謎題,盼讓民眾以不同角度認識商圈。

產業局指出,20日至21日也提供限量解謎任務包,想要體驗實境解謎的民眾在4米高熊讚勇者雕像前拍照打卡,就可在服務台免費換取,過關還可抽PS4 pro等獎品,現場也結合電子支付,只要憑電子支付消費憑證就可參加抽獎活動。

台北生活祭相關活動資訊可至臉書(Facebook)搜尋「台北市商業處-猴呷猴七淘 in Taipei」。(編輯:方沛清)10710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