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普悠瑪列車事故 台鐵:出軌前30分一直有通報

2018/10/22 18:2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22日電)普悠瑪列車事故釀成嚴重死傷,台鐵今天表示,出事列車的司機員在事發前半小時有不斷通報,但僅確認一開始是通報氣壓不足,列車出了宜蘭後的通報內容還要查通聯紀錄。

普悠瑪列車事故釀嚴重死傷,根據台鐵時刻表,出事的6432次普悠瑪列車每逢週日行駛,下午3時9分從樹林出發,終點站是台東。

台鐵機務處副處長賴隨金下午受訪表示,詳細的時間點調查報告出爐時,會再跟外界報告。不過,大約在21日下午4時20分左右,司機員開始通報氣壓斷斷續續,一直到出軌之前,司機一直陸續有通報。

賴隨金指出,出了宜蘭站後的通報內容是什麼,還要從通聯紀錄裡面去看,但是研判出了宜蘭站後肯定是正常的,否則不會繼續行駛。(編輯:唐聲揚)10710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