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凌晨東部海域地牛翻身 屬23日規模6餘震

2018/10/24 01:10(10/24 09: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24日電)中央氣象局觀測,今天凌晨,台灣東部海域發生芮氏規模5.7地震。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主任陳國昌受訪表示,這是屬於昨天中午東部海域規模6地震的餘震。

根據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地震報告,這起地震發生在凌晨零時4分,芮氏規模5.7,震央在台灣東部海域,位於花蓮縣政府東方約106.1公里,深度29.4公里,各地都有感,最大震度為宜蘭、新北3級,其他地區1至2級。

根據地震測報中心資料,昨天中午在台灣東部海域有一起規模6的地震,震央在花蓮縣政府東方104.2公里處,深度31.3公里。

陳國昌說,這兩起地震幾乎在同一個位置,今天規模5.7地震是昨天規模6地震的餘震,但外海地震在位置及震度定位上,會有一些誤差。(編輯:陳政一)10710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