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合校對象選清大或交大 陽明今天校務會議討論

2018/12/26 10:1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26日電)陽明大學9月校務會議通過啟動合校程序,今天召開校務會議,將針對交通大學和清華大學2所潛在合併對象進行討論,訂出合校對象的優先順序。

陽明大學今年9月26日召開校務會議,經表決通過啟動合校程序,潛在合併對象包括交通大學和清華大學,交通大學、清華大學也於10月分別舉行2場合校說明會。陽明大學今天再度召開校務會議,會中將討論合校對象議約順序。

陽明大學主任秘書陳怡如受訪時表示,針對合校對象的議案,會先朝訂出優先順序的方向討論,但實際情況還是要根據校務會議代表討論而定,有可能從交大和清大兩校中訂出選擇合校的優先順序,也有可能只從中挑選一校。

大學合併包括「存續合併」與「新設合併」兩種形式,前者是其中一校走入歷史,完全併入另一校。陳怡如表示,關於合併的形式、合併後的校名和未來發展等細節,可能要等合校對象確認後,才會再進一步討論。(編輯:陳清芳)10712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