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原能會宣傳政策 想找理科太太做直播

2019/1/24 14:3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24日電)最近部會首長紛紛上直播宣傳政策。原能會主委謝曉星今天說,有跟人氣科普Youtuber理科太太接洽,希望找她幫忙傳遞政策與民眾互動,不過目前未獲回應。

謝曉星中午與媒體餐敘時談到,核能安全是社會大眾關切的議題,原能會應從社會各角度來思考,積極與社會大眾站在一起,嚴格把關核安、輻安問題,落實全民的原能會。

行政院長蘇貞昌要求各部會要「接地氣」,不少部會近來密集做直播、找網紅、上廣播節目宣傳政策。

謝曉星表示,原能會是管制單位,某種角度來看比較被動,但仍會主動強化管制作為,透過即時訊息或記者會向外界說明。

謝曉星說,原能會也嘗試採用特約網紅方式,找具有理工背景的主持人與發言人一起直播,透過詢答把政策傳遞出去。

他也透露,已和理科太太等網紅接洽,理科太太的背景滿適合來當原能會的網紅主持人,即使最近有一些爭議情形,謝曉星說,沒有人是完人,不可能各方面都專精,如果理科太太有回覆的話,還是會請她幫忙。(編輯:王永志)10801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