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馬祖藍眼淚+方塊海 變成格子藍驚豔

2019/4/24 11:42(4/24 14: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馬祖24日電)今年連江縣政府主打西莒島觀光,邀請大家來觀賞馬祖藍眼淚+方塊海相會形成的格子藍奇景。昨天晚上在西莒島出現的格子藍,經由攝影達人在社群網路張貼後,到今天仍瘋傳不止。

攝影專家指出,馬祖藍眼淚+方塊海相會,就變成一塊塊格子藍色狀,與平常爆量時點狀、片面狀不同,令人驚艷不已,這項場景昨天23日晚間在西莒島出現,經由攝影達人張貼後瘋傳。

西莒島坤坵澳口沙灘與蛇島無人島礁之間海域,因地形及海流關係,浪潮從不同方向而來交會後成為方形的奇特景象,尤其在浪大漲、退潮一半的時候更為明顯。因此,今年連江縣政府主打西莒觀光並成熱門話題。

昨天23日(農曆19)夜間9時後,算好在西莒坤坵沙灘潮汐高度、反漲至3分後、最容易出現方塊海的沙灘中間出現奇幻景象。攝影人士說,連晚上都能拍出藍眼淚+方塊海的方格藍,讓人驚喜。(編輯:翁翠萍)10804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