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墨爾本白晝節8月登場 連續72小時活動不間斷

2019/6/18 16:53(6/18 17: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18日電)一年一度的墨爾本白晝節今年改為8月登場,活動將從過去的1晚延長為3天,每天24小時共72小時活動不間斷,希望讓更多旅客體驗白晝節活動。

一年一度由日落玩到日出的季節慶典墨爾本白晝節,從2013年創辦開始,成為多達60萬墨爾本市民夜遊街頭的理由。

活動期間會有整夜的戶外燈光秀、街頭表演、都會冒險及流行體驗等各式免費入場或售票表演,令墨爾本這個充滿藝術、音樂、文化的城市更添魅力,今年主辦單位宣布,將本來2月舉行的夏日白晝節推至8月冬日時節舉行,要帶來更多別具特色而驚喜的慶祝活動。

澳洲維多利亞州旅遊局說,今年除了從2月改到8月舉行外,活動更由1晚延長至3天,讓旅客有更多時間可以享受不夜城的魅力。

維多利亞州旅遊局表示,活動將以更廣泛多元的多日活動為特色,除了24小時不分晝夜的室內活動,冬季更長的夜晚讓藝術家有更多時間來激發靈感展現作品。

維多利亞州旅遊局指出,今年邀請來自澳洲和海外的設計、電影、藝術創新計畫團隊,新的冬季活動集結以往經驗,保留原有燈光匯演等節目,並帶來更多嶄新的現場表演、音樂、美食和街頭文化體驗,讓墨爾本白晝夜成為令人喜愛的夜間文化活動。(編輯:管中維)10806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