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師大表演所邀名師助陣 免費課強化肢體訓練

2019/7/29 13:59(7/29 14: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29日電)台灣師範大學表演藝術研究所首創免付費強化課程,集結名師舉辦「肢體工作坊」,為學生開設爵士、芭蕾、基礎武功、踢踏等課程,助學生提升舞蹈能力。

台灣師範大學表演藝術研究所發布新聞稿指出,表演所自今天起在台師大知音劇場舉辦為期兩週的「肢體工作坊」,邀請爵代舞蹈劇場團長林志斌、台北首督芭蕾舞團資深舞者林逸貞、跳格肢體劇場負責人莫嵐蘭、足夢舞人團長彭俊銘等名師,開設爵士、芭蕾、基礎武功、踢踏等課程。

台師大表演所所長夏學理表示,之所以舉辦免費的強化課程,是有感於學生具有強烈學習心與上進心,儘管表演所每學期經費不多,但仍希望成就學生向學的心,因此委託名舞蹈家、表演所教授吳義芳籌辦工作坊課程。

吳義芳表示,肢體工作坊的鑽石師資群,能圓滿學生的學習心與上進心,促使學生在舞蹈技巧與肢體修鍊的道路上飛越障礙,而表演所為慶祝創所15週年,將於9月27日起連演12場「靈山」舞蹈劇場,相信在肢體工作坊的訓練後,更能為演出大大加分。(編輯:林沂鋒)10807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