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食溫泉誘人 韓國民眾冬季短程旅遊首選台北

2019/11/19 13:18(11/19 15: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9日專電)由於美食、溫泉等絕佳的觀光資源,寶島台灣的台北被韓國民眾選為今年冬季短程旅遊的首選地點。

知名韓文旅遊網站Travel Plus指出,韓國民眾針對今年冬季、飛機航程4個小時以內的海外度假旅行目的地中,將台北選為最愛的地點。

資料顯示,將台北選為冬季短程旅遊首選的理由是12月是台灣一年之中降雨量最低的月份,且氣候猶如秋高氣爽的韓國;台北市區迎接耶誕的繽紛燈飾奪目動人;歲暮年終的歡慶氣氛濃厚。

尤其從台北市中心搭乘捷運不到30分鐘就可抵達北投溫泉區,濃厚硫磺氣味的溫泉水有舒緩神經和肌肉痠痛的效果。

繼台北之後,韓國民眾今年冬季短程旅遊喜愛的地點分別是越南峴港、菲律賓卡利波(Kalibo)、中國上海、菲律賓宿霧、越南河內等。

資料指出,在海外人氣城市機票100個選項中,65%民眾選擇航程在4個小時以內的短距離城市、23%選擇航程在6至7個小時以內的中距離城市、選擇9個小時以上的長距離城市占12%。

韓國民眾最愛的中距離城市依序是曼谷、峇里、新加坡、清邁、吉隆坡、普吉島;最愛的長距離城市依序是雪梨、墨爾本、洛杉磯、巴黎、紐約、巴塞隆納等。(編輯:周永捷)10811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