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五一連假首日 台東綠島蘭嶼遊客近2千人次

2020/5/1 18:06(5/1 18: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1日電)五一連假首日,台東縣的綠島、蘭嶼湧入近2000人次遊客,但人潮比以往連續假期少了約2成,台東其他景點情況也相同。

五一勞動節連假今天開始,台東主要熱門景點未見爆滿人潮,景點區相當冷清,透過1968App的人潮警示資訊平台查看,台東8處警示區均顯示「正常」狀態。

包括多良火車站、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鐵花新聚落等景區,僅有平常例假日的人潮,不需要特別分流,也能有安全的社交距離。

不過,遊客還是偏愛離島,今天湧入綠島的遊客有1625人次,蘭嶼272人次,雖然比其他景點人多,但也比平常連假約少了2成。(編輯:謝雅竹)10905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