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國觀光公社在台40年 因應疫情提高支援制度

2020/8/12 10:16(8/12 10: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12日電)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今年步入40週年,因應武漢肺炎疫情,韓國觀光公社宣布將在今年提高支援規模,推出MICE特別支援制度與臨時支援制度,鼓勵旅行社在疫後帶旅客訪韓。

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在全球蔓延,讓國外旅遊暫停,不過因應台灣疫情趨緩,國外觀光集團仍積極向台灣推廣旅遊。

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今年邁入40週年,日前舉辦訪韓支援制度說明會,宣布因應疫情今年提高支援規模,推出MICE特別支援制度與臨時支援制度。

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長全東炫表示,台灣訪韓旅遊市場近年持續成長,繼2018年台灣訪韓人次首度突破百萬後,2019年也成長到126萬人次,但今年因應疫情不得不暫停。

全東炫說,希望能透過支援的設立及提供,與台灣的業者一起迎向疫情所帶來的挑戰,不斷更新、更多元的支援制度,能讓大家計畫如何優化、豐富台灣的訪韓商品,為疫後的觀光產業復甦做準備。

根據韓國觀光公社規劃,因疫情取消或延期的團體適用MICE特別支援制度,在2021年6月30日前訪韓,可不受人數限制升級至最高等級支援標準;臨時支援制度則是以現有支援制度為基礎升級支援等級,提供更豐富的支援資源,鼓勵團體申請疫後訪韓。

除了提供給業者的支援制度加碼外,韓國觀光公社對於旅客宣傳也持續進行,今年下半年推出一系列「韓國想見你」活動,由韓國女星潤娥擔任代言人,另外TTE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中,也將響應正夯的偽出國行列,讓旅客彷彿一秒就身在韓國。(編輯:張雅淨)10908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