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寬容海報籲尊重不同立場 林俊良獲3國際設計獎

2020/10/25 10:47(10/25 15: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25日電)台師大教授林俊良設計海報作品「寬容」,以不同色彩呈現立場相對的兩人輕吻彼此,盼大家尊重彼此不同觀點與立場,海報也接連獲得3項國際設計大獎。

台灣師範大學今天表示,寬容是民主社會發展的重要理念之一,也就是允許他人不利行動或判斷,耐心而毫無偏見地容忍與自己的觀點或公認的觀點不一致的意見。

為提醒大家尊重彼此不同觀點與立場,台師大設計系教授林俊良設計「寬容」海報作品,以不同色彩呈現立場相對的兩人輕吻彼此,來表達應寬待彼此間不同觀點與立場,共創和諧社會。

台師大指出,林俊良的海報作品「寬容」接連獲得美國傳達藝術獎(Communication Arts)年度卓越獎、Graphis設計年鑑白金獎、厄瓜多國際海報雙年展榮譽獎等3項國際設計大獎,更登上美國傳達藝術獎出版的國際設計專業期刊封面,為台灣爭取難得的國際榮譽。

台師大提到,美國傳達藝術獎是競賽難度與專業度更高於德國紅點設計獎的國際大獎,Graphis設計年鑑也是全球指標性的設計大賽,今年厄瓜多國際海報雙年展有上萬件作品參賽,僅400件作品入選,林俊良的「寬容」海報則獲得「社會、文化和政治海報類」榮譽獎。(編輯:張雅淨)10910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