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帛旅遊泡泡將成行 牛奶湖干貝城納指定行程

2021/3/12 12:06(3/12 12: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12日電)台灣與帛琉的旅遊泡泡有重大進展,帛琉也做好相關準備,並列出已經有經過防疫訓練跟認證的飯店、景點、餐廳等,供旅行社安排行程,其中知名的牛奶湖、干貝城也都在名單之中。

研議多時的台灣與帛琉的「旅遊泡泡」將有重大進展,帛琉方也做好相關準備,並提出指定行程清單,供旅行社安排相關行程。

帛琉觀光局台灣辦事處長雷均說,帛琉提出的指定行程,都是有經過帛琉觀光局的防疫訓練跟取得證書,旅行社在安排旅遊泡泡時,必須從指定行程中自行規劃,不在指定行程中的景點,商家則不能安排旅客前往。

雷均說,第一波指定行程的飯店共有8家,包含帛琉老爺飯店、帛琉大飯店、帛琉泛太平洋飯店等8家旅宿;出海行程包含水母湖、干貝城等景點,且每個時段都有限定人次,同時段不得有太多旅客上島或浮潛;餐廳約有10家完成訓練,船隻也有限定的船家。

陸上景點部分,包含帛琉國家博物館、男人會館等景點完成訓練,當地有幾家超大型商家也完成防疫訓練取得認證。

雷均說,由於現在還持續進行訓練跟認證,因此相關名單都還會持續增加,各家旅行社可依照名單進行遊程規劃,因應市場機制,安排景點、住宿的不同,也相信價錢會多元化,不是只有外傳的新台幣8萬元的價格供旅客選擇。(編輯:張芷瑄)11003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帛琉團最快4月初首發 旅客須半年內無隔離紀錄【獨家】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