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鐵EMU900紀念套票開賣 鐵道迷排隊搶購

2021/4/1 11:55(4/1 13: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1日電)台鐵通勤電聯車EMU900型今天首航,上午8時起販售500套紀念套票,還不到上午9時就被搶購一空,鐵道迷石姓男子2天前就來排隊搶到頭香相當開心,還到後方排隊想再買一次。

台鐵指出,「EMU900型空調通勤電聯車首航」精美紀念套票內含上、下午名片式月台票各1張,限量發售500套,每套售價新台幣100元,上午8時在基隆站南站開始販售,現場大排長龍,不到1小時就銷售一空。

鐵道迷石姓男子說,EMU900型不僅是台鐵最美的通勤電聯車,根據以往經驗,紀念套票都會發售1500套到2000套,因為這次只有500套,才會想提早在3月30日晚間10時就來排隊。

黃姓男子表示,偶然在臉書社團看到有人傳送台鐵販售套票訊息,因為自己是鐵道迷,加上這次只有500套很稀有,昨天深夜就搭末班車來基隆,很開心能順利買到套票。

一名女子說,今天凌晨5時45分就到基隆火車站排隊,因為本身就是火車迷,EMU900型的車身線條優美,且車頭造型也有別以往的區間車,才會想來排隊買套票留作紀念。

台鐵表示,EMU900型為台鐵史上第6代的通勤電聯車,也是首次引進「微笑頭燈」、「亮綠色腰身帶」、「好孕到專屬座位」、「最新直立式自行車架」、「室內LED燈隨環境自動調節」等多項創新服務設施的新穎列車,今天下午將在基隆車站辦理首航活動。(編輯:張雅淨)11004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