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防疫升級 澎湖「摩西分海」景點採人流管制

2021/5/12 10: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12日電)澎湖最夯的「摩西分海」觀光景點,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配合防疫,今天起起至6月8日止,實施人流管制措施,每批管制總量500人進入。

澎管處表示,由於國內疫情升溫,「摩西分海」景點,每日配合潮汐分海時段,採分時分流總量管制進入摩西分海活動區域,每批管制總量500人進入,並採一出一進方式控管。

澎管處指出,澎湖北寮奎壁山地質公園與「摩西分海」,自今天起至6月8日止,遊客進入園區及分海活動區者,務必做到室內1.5公尺、室外1公尺的社交安全距離,並全程佩戴口罩。

澎管處所轄各遊客中心及展館,即起也同步採單一出入口、量測體溫、酒精消毒、強制佩戴口罩、實聯制,服務台與盥洗室並設置感應式酒精座與手動式酒精瓶,供遊客進行消毒,確保遊客安全。

澎湖北寮奎壁山的「奎壁聯輝」是澎湖舊八景之一,奎壁山下東側沿岸,與無人小島「赤嶼」之間,在退潮時會裸露出一條300公尺長、呈現S形礫石步道,其底岩為火山集塊岩與凝灰岩,質地比起珊瑚礁堅硬許多,是典型的陸連島,就是所稱的「摩西分海」,在澎湖觀光旺季中,是遊客必至的最夯景點之一。(編輯:陳仁華)11005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