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駐土耳其代表黃志揚 推動疫情後寶島生態旅遊

2021/7/30 09:04(7/30 13: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30日電)駐土耳其代表黃志揚日前出席國際生態旅遊協會年度會議,邀請各國旅遊業者於疫情後組團赴台灣考察並且開發觀光行程。

國際生態旅遊協會(The International Ecotourism Society, TIES)27至31日在土耳其北部歷史文化古城托卡特(Tokat)舉辦「第16屆生態旅遊及永續觀光會議」,黃志揚應邀於開幕式中致詞,並以「台灣生態旅遊」為題進行專題演講。

駐土耳其代表處在新聞稿中指出,除了宣傳台灣觀光之外,黃志揚也邀請TIES赴台灣舉辦年會,並且鼓勵國際旅遊業者於台灣解封後組團赴台考察以開發觀光行程。與會官員及業者對於台灣在經濟和科技發展等傲人成就之外,還有天然美景及生態旅遊資源無不驚訝讚嘆,他們特別對單車環台的各項規劃感到高度興趣。

TIES美國籍執行長布魯諾(Jon Bruno)、土耳其籍副執行長卡連德(Murtaza Kalender)及國際會員與會外,托卡特省長巴爾哲(Ozan Balci)、托卡特市長艾洛格魯(Eyup Eroglu)、托卡特省選區國會議員阿斯蘭(Mustafa Arslan)都出席活動。

另外,印度、阿爾及利亞、巴拉圭、瓜地馬拉、拉脫維亞、吉爾吉斯、越南、多明尼加、巴拿馬、德國等近20國駐土耳其大使、公使及代表也參加,共有300餘人與會。

駐土耳其代表處指出,總部設在美國的TIES成立於1990年,以提倡從事負責任、兼顧生態保育及永續發展的旅遊為主要目標,會員數超過1萬5000人,分布於近200個國家,是全球最悠久、規模最大的生態觀光國際非政府組織。

TIES現任副執行長卡連德為土耳其大型旅遊集團主席,他特別將本次年會安排在其故鄉托卡特舉辦。這也是土耳其疫情解封以來首場以觀光旅遊為主題的國際性會議及活動。(編輯:陳惠珍)11007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