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優良觀光從業人員甄選徵件 報名抽Apple Watch

2021/9/28 10:1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28日電)疫情衝擊,觀光業得不斷根據防疫指引滾動式調整步伐、轉型升級,為表揚觀光產業,交通部觀光局「優良觀光產業及從業人員表揚甄選」即日起受理徵件,報名還可抽Apple Watch。

交通部觀光局說,觀光產業在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下受到嚴重衝擊,疫情也讓觀光從業人員,得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指引,不斷滾動式調整步伐,重新審視自家的產品和銷售通路,並且以創新的服務和銷售管道,結合經營的在地產業資源進行合作,推出網路電商或是聯名產品等,在困境中找活路,從活路中找出路,持續轉型升級。

觀光局今天發出新聞稿表示,為表揚對觀光產業發展具貢獻觀光產業、團體與服務成績優良觀光產業從業人員、導遊與領隊,從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受理「111年優良觀光產業及從業人員表揚甄選」報名。

觀光局表示,只要是觀光旅館業、旅館業、旅行業、觀光遊樂業、民宿、導遊及領隊等相關從業人員,服務觀光產業達3年以上,且最近3年內未受觀光主管機關罰鍰或停止執業者,都可自行或接受推薦報名,另也開放對觀光產業熱心事業團體或個人參加。

只要完成報名,就有機會把Apple Watch智慧手錶和超商禮券帶回家,9月30日前完成報名,即可獲得3次抽獎機會,10月16日前報名可獲得2次的抽獎機會,觀光局後續將安排線上說明會,說明活動報名機制。(編輯:郭諭儒)11009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