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連2天多雲到晴 31日起鋒面接近轉不穩定

2022/5/28 17:5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28日電)氣象局表示,明後天的天氣穩定,各地都多雲到晴,高溫都在攝氏30度以上,31日起鋒面靠近,天氣轉趨不穩定,屆時西半部將有局部短暫陣雨。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趙竑告訴中央社記者,明天及後天的天氣穩定,屬於多雲到晴的天氣型態,但要留意山區還有大台北地區可能會有午後局部短暫陣雨,沿海清晨也有零星短暫陣雨。

趙竑指出,31日起鋒面逐漸靠近,天氣轉趨不穩定,西半部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則以多雲有午後雷陣雨為主,6月1日起到4日受到西南風影響,天氣恢復穩定,但中南部地區仍要留意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則是多雲到晴留意午後降雨。

溫度方面,趙竑說,明後天高溫都會在攝氏30度以上,尤其中南部、花東縱谷有機會來到34度到35度高溫,31日起雲量偏多,高溫稍微下降2至3度,一直到6月2日高溫會再度回升。

另外,趙竑提醒,今天晚上到30日,西半部有局部地區會有濃霧發生機率,提醒民眾要特別注意。(編輯:陳政偉)11105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