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恩恩爸:監察院針對送醫案 已安排時間約詢

2022/6/30 23:01(7/1 09: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30日電)恩恩爸爸今晚表示,已接到監察院的來函,將針對恩恩送醫案的當事人約詢。但基於保密原則,無法透露太多細節。他感謝監察院、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個公權力介入調查。

恩恩爸爸今晚在政論節目中表示,他接到監委調查恩恩送醫案的當事人約詢函件,即監委已安排時間約詢他本人,但基於保密原則,詳細過程不方便多透露;他感謝同樣出席節目的何博文。

中和區男童「恩恩」案延燒,民主進步黨籍新北市議員張志豪、何博文6月9日到監察院陳情,請監委立案調查,並公布相關音檔,包括恩恩家屬求救通訊及橫向聯繫資訊,全面調查新北市府是否有行政疏失。

恩恩爸爸說,下星期開始將恢復正常工作,他謝謝立法委員基於職權監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請新北提出完整報告,加上監察院的約詢,等於是國家有兩條線的公權力介入,希望讓真相早日清楚。(編輯:李亨山)11106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恩恩爸研究加速法律行動 侯友宜:配合司法調查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