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神旺大飯店經營20多年9/15歇業 年底危老重建

2022/7/11 12:29(7/11 13:2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經營20多年的神旺大飯店宣布營運到9月15日止,將歇業改建。(圖取自Google地圖網頁google.com.tw/maps)
經營20多年的神旺大飯店宣布營運到9月15日止,將歇業改建。(圖取自Google地圖網頁google.com.tw/maps)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11日電)在台北市東區經營20多年的神旺大飯店今天宣布營運到9月15日止,將歇業改建;旗下餐飲品牌潮品集潮州餐廳與普諾麵包坊另尋新據點,未來將以多品牌經營的形式出發。

神旺大飯店在官網發出聲明表示,位於台北市東區的台北神旺大飯店,營運至2022年9月15日後將歇業改建,開設在台北京站商圈的普諾麵包坊承德1號分店,則提前在8月26日結束營業;原飯店旗下餐飲品牌「潮品集」潮州餐廳與「普諾麵包坊」已積極另覓新據點,未來將以多品牌連鎖經營的形式再出發。

神旺大飯店的聲明表示,從2002年由旺旺集團承接亞太飯店更名迄今超過20年,作為神旺酒店集團的第一家酒店,具有其指標意義,歷年來接待來自世界各地的政要名流、時尚巨星等,長年平均住房率皆維持在9成以上,更曾連年創下全台飯店住房率前3名的絕佳紀錄。神旺團隊誠摯感念所有貴賓的一路支持,永遠銘記在心。

神旺大飯店指出,建於1976年的神旺原址歷經47年服役,結構早已日趨老舊,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爆發促使延宕多年的改建計畫得以加速推動,2020年申請危老重建獲准。預計在2022年年底正式啟動改建,以綜合商辦結合商場的建構主體,涵蓋地上27層、地下6層,盼能活絡商圈。

神旺大飯店說,消費者手中若仍持有末使用的神旺大飯店餐廳餐券,都可在2022年9月15日前至館內各餐廳使用或電洽02-2772-2121轉各餐廳;電商通路販售台北神旺大飯店電子餐券(活動截止日為2022年6月30日),可至原購買通路辦理申請退費,無須擔心權益受損。(編輯:管中維)11107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