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烘焙大賞潛力獎 諾富特Deli烘焙坊泡芙奪金

2023/2/8 18:23(2/8 20: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2023台灣烘焙大賞潛力獎以「泡芙」為主題,號召全台超過30間泡芙店家熱烈參賽,金獎由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的Deli烘焙坊獲得。(台北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提供)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傳真  112年2月8日
2023台灣烘焙大賞潛力獎以「泡芙」為主題,號召全台超過30間泡芙店家熱烈參賽,金獎由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的Deli烘焙坊獲得。(台北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提供)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傳真 112年2月8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8日電)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今年以泡芙為主題擴大舉辦潛力獎,金獎由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的Deli烘焙坊獲得,所製作的泡芙運用台灣在地食材,創造由茶韻與果香交織獨特風味。

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將在2月16日起一連4天在南港展覽館登場,今天舉行展前記者會,公布2023台灣烘焙大賞TOP30入圍名單,以及2023台灣烘焙大賞潛力獎,到了烘焙展期間,得獎產品會在現場展出或銷售。

今年首度擴大舉辦的潛力獎,以「泡芙」為主題,號召全台超過30間泡芙店家熱烈參賽,在網路聲量風潮與專家評選認證下,選出金、銀、銅獎、2位優選,共有5件 創造新泡芙脫穎而出。

金獎作品是由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Deli烘焙坊的PURE獲得,其泡芙完美運用台灣在地的鳳梨、青茶等素材,結合台南蕎麥粒烘焙成的穀香外皮,創造由茶韻與果香交織獨特風味。

銀獎由聖瑪莉的草莓脆脆閃電泡芙獲得,以迷人的閃電泡芙外觀,搭配草莓、脆杏仁及卡士達餡,獲得甜點專家們的青睞。

銅獎由振頤軒食品的友「芙」童享(草莓口味)獲得,特色是圓柱狀的獨特外型,包覆會爆漿的新鮮草莓餡。2件優別由GreedyBeagle貪吃狗甜點的棒棒泡芙(百香果生乳)與旅禾泡芙之家的熱狗冰心泡芙獲得。

2023台灣烘焙大賞TOP30上榜產品,深受各年齡層喜愛的蛋黃酥、鳳梨酥等油酥油皮類產品數量近1/3,包含開賣即完售的人氣品牌陳耀訓蛋黃酥,以及曾於團購網站創下1小時熱銷3000盒記錄的彰化名店林記糕餅舖蛋黃酥。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今年也有多項蛋糕產品入圍榜單,包含年銷量突破170萬條的亞尼克原味生乳捲、連續2年入選台灣烘焙大賞TOP30榜單的春上布丁蛋糕經典原味布丁蛋糕,以及知名店家Amo阿默典藏蛋糕荷蘭貴族手工蛋糕等,皆反映民眾對蛋糕的喜好與需求。

此外,上信饌玉推出夏威夷豆塔、creammm.t的家常檸檬塔、法布甜的100%檸檬塔,以及奧瑪烘焙的Premium維也納軟法的辻利冰心抹茶,皆以傑出的網路聲量進入排行。(編輯:陳清芳)11202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