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羅淑蕾查帳團 柯辦要連委託書

2014/9/19 18: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顧荃台北19日電)國民黨立委羅淑蕾今天派查帳團到柯文哲競選總部查帳,但雙方僵持沒有查成。柯辦表示,請連營攜帶連勝文本人委託書來查帳。

羅淑蕾指控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在台大醫院設MG149帳戶洗錢,柯文哲昨天上午公布18年的所得稅扣繳憑單及MG149帳戶私帳明細自清,柯辦表示,資料開放3天,歡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來查。

羅淑蕾上午表示,要派8名會計師前往柯文哲競選總部查帳,柯文哲辦公室黨政平台秘書長李應元、競選總部主任周芳如,及新聞部主任林鶴明等人在一樓等待,並對陳列帳戶明細的二樓進行清場,要求在二樓寫稿的記者離開後,將二樓入口上鎖。

查帳團中午抵達時約有5人,表示他們是一群熱心的台北市民,本著對政治的熱誠,拜託專業會計師組團到競選總部查帳,希望柯辦全力配合,讓台北市民充分了解事實真相。

查帳團和柯辦兩方人馬互相各講各話,在門口僵持將近10分鐘後,查帳團離去。

立法委員、柯文哲辦公室黨政平台秘書長李應元受訪時表示,礙於人力不足,無法應付200萬市民查資料,請連營攜帶連勝文本人委託書來查帳。10309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