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挺勝文大遊行 連戰夫婦人氣旺

2014/11/22 18: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意涵台北22日電)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競選總部今天舉行「挺台北、挺FTA、挺連勝文」大遊行,父母親連戰、連方瑀人氣很旺,民眾爭相握手、合照。

連勝文競選總部下午在市府廣場前舉行「挺台北、挺FTA、挺連勝文」大遊行,總統馬英九、多個財經部會首長、台北市長郝龍斌和多個企業界大老共襄盛舉。

連戰夫婦牽手走在遊行隊伍後方,連勝文胞弟連勝武、姊姊連惠心等人起初也一起同行,但因人潮推擠,連家人被沖散,沒法全程走在一起。

連戰、連方瑀人氣相當旺,民眾在遠方看到即大喊「連爺爺來了」、「連爺爺好」,並上前爭相合照、握手,也自發性喊起「連主席,加油」等口號。

連惠心受訪表示,網路對連勝文實在很不公平,弟弟是很善良的人,競選之初就講好要好好談政策,不要打烏賊戰,選民要聽的是政策,但講了很多遍,沒人聽到,媒體要多幫忙。10311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