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園政見會藍綠攻防 蔡總統成議題

2018/11/13 13: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13日電)桃園市長選舉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今天舉行,爭取市長連任的民進黨鄭文燦強調總統蔡英文對桃園多項重大交通建設的支持;對手陳學聖則說,「票投鄭文燦,就是投蔡英文」。

桃園市第二屆市長選舉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上午登場,包括尋求連任市長的民主進步黨籍市長候選人鄭文燦、中國國民黨籍桃園市長選人陳學聖,還有無黨籍楊麗環、朱梅雪、吳富彤也都出席發表會,提出個人政見與願景,爭取選民支持。

鄭文燦提到,有關台鐵桃園段鐵路地下化,爭取非常久,但國民黨執政時不給,到了蔡總統執政時,才給桃園這麼多的建設跟預算,而且執行還是由中央來執行,不是由桃園市政府執行,結果對手還提案反對、發言反對。

鄭文燦說,「你可以反對蔡英文,可以不喜歡蔡英文,但請不要反對蔡英文政府給桃園的建設」,包括鐵路地下化、機場捷運延伸線、綠線捷運等建設;「你可以反對鄭文燦,但是不要去抹煞工程人員的辛苦」。

他說,假如為了反對蔡總統,所有中央給桃園的建設都要反對的話,我覺得這樣的人是對不起桃園。

陳學聖則表示,年底這場選戰不是國民黨與民進黨的選戰,也不是陳學聖和鄭文燦的選戰,而是台灣人民和民進黨的選戰,更是桃園人民、台灣人民要求改變的選戰,希望延續這股熱情,給民進黨澈底的教訓。

陳學聖說,「票投鄭文燦,就是投蔡英文」,如果投鄭文燦,就是認為民進黨做的不錯,也就是投總統蔡英文一票。(編輯:梁君棣)10711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