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爭取認同出奇招 藍立委參選人承諾當選捐薪水

2019/5/20 14:1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台北20日電)參加國民黨宜蘭立委初選的李偉華今天說,若當選立委,將捐出立委4年的薪水,投入社會公益,也會向中央爭取預算,讓宜蘭學生免費吃營養午餐。

台灣競爭力論壇今天在立法院召開「蔡政府三年施政總檢討暨宜蘭李偉華當選立委薪水全捐」記者會,受邀出席的李偉華在會中承諾,他若當選立委將捐出立委4年的薪水共新台幣800萬元,投入社會公益及老人安養與育兒托育,幫助台灣的基層民眾。

國民黨中央委員李偉華說,宜蘭距離台北雖近,但城鄉差距卻如此巨大,而經濟的差距有如天與地,宜蘭需要改變,改變就是要從經濟開始;他希望能夠透過當選立委,替基層請命,改變環境,台灣需要改變、宜蘭也需要改變。

李偉華指出,宜蘭縣長林姿妙日前提出學生讀書吃飯不用錢的政策,在宜蘭吵翻天,因為到底是吃飯與讀書都免費,還是來上學時午餐免費;他呼籲大家不要再為此事爭吵,等他有幸當選立委以後,他會在中央爭取這筆不到一億元預算,願意為此目標努力打拚。

國民黨宜蘭立委初選8日截止登記,共有劉燦輝、李偉華、前縣長呂國華與議員黃定和等人投入,將於5月30日至6月1日以全民調的方式,產生最終的人選。(編輯:郭萍英)10805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