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巴拉刈爭議 郭台銘:關鍵在管理非使用

2019/6/15 12:19(6/15 16: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子綱嘉義縣15日電)投入中國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天表示,巴拉刈議題關鍵在管理問題,非使用問題,呼籲政府改善,「無法改善,我來改善」。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動植物防疫檢疫局今年1月表示,盤點發現市面上「24%巴拉刈溶液」還有約一年用量,原訂今年2月起禁止分裝、販售及使用,延到民國109年2月1日起禁販售及使用。

郭台銘上午受邀參加嘉義縣吳鳳科技大學畢業典禮,接受媒體訪問表示,近日走訪台南市、嘉義基層,與農民座談,農民紛紛反映不宜禁售且禁用巴拉刈,現行農業政策存在許多問題需改善。

他說,改善農民收入,尤其是行銷方式,不讓農民血本無歸,他當選總統會研議改善現行農業政策。

至於初選對手高雄市長韓國瑜下午在雲林縣參加造勢活動,郭台銘表示,「我不會因為造不造勢就不做事」,鴻海集團有8到10名工程師正和雲林縣政府團隊規劃發展經濟事宜,他勤走台南、嘉義基層,關心農業、工業與參加畢典鼓勵大學生,相信百姓會自己判斷。

他說,每人有不同方法,他與韓國瑜只有合作,國民黨才有贏的機會,「韓國瑜是我兄弟」,外界不要見縫插針。(編輯:李明宗)10806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