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初選勝出 韓國瑜:爭取國民黨團支持帶職參選

2019/7/15 21:32(7/15 22: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程啟峰高雄15日電)高雄市長韓國瑜於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勝出,今晚返回高雄參加電視節目戶外開講,韓粉熱情迎接。被問到帶職參選一事,他說「尊重議會國民黨團意見,爭取帶職參選」。

韓國瑜今晚參加在高雄市褒忠義民廟廣場的電視戶外開講,這是他在國民黨總統初選出線後返回高雄首度公開現身,現場民眾熱情增溫,韓國瑜再三感謝民眾支持。

台下有人拿著「高雄市民同意你帶職參選」的標語,主持人提到民進黨會給韓國瑜很大的壓力,問韓「準備好了沒」,韓國瑜說「尊重議會國民黨團的意見,爭取帶職參選」,他重申,永遠會和高雄市民在一起,允諾為台灣的下一代打好基礎,讓「台灣安全、人民有錢」。

韓國瑜批評這些年民進黨執政讓人民過得辛苦,自己未來會在經濟、國防、外交和社福方面都會有明確的方向將一一向人民報告。

他表示,身為高雄市長「平日要拚市政」、「假日要拚國政、拚選舉」,未來要讓南、北成為台灣的雙引擎,拉起台灣的經濟動能,讓南方崛起。(編輯:黃世雅)10807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