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右昌邀約連線減肥 鄭文燦:樂於參加

2019/8/22 16:13(8/28 11: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22日電)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表示,要用3個月的時間減重,還找桃園市長鄭文燦及屏東縣長潘孟安一起。對此鄭文燦表示,若有心減肥,3個月就會有成效,自己樂於參加。

日前有人在臉書上貼出林右昌年輕時的照片,網友驚呼神似日本影星三浦春馬,也引起鄭文燦及潘孟安等人貼出照片回覆,但對比現今體型頗有落差,讓網友直呼政治路殘害了他們的身材。林右昌就說,請大家給他3個月時間減重,甚至考慮和鄭文燦及潘孟安一起舉辦民進黨減肥營。

被點名的鄭文燦表示,追求青春的年代已經不在了,不過健康還是很需要,希望減肥可以一起來。其實潘孟安也有一個鮪魚肚,只是大家沒有看到而已,有時候選舉太累了反而容易變胖,政治人物要注重健康,瘦一點總是比較好。

鄭文燦還忍不住透露自己的小八卦說,有一次拿了自己的結婚照讓2個兒子看,沒想到兒子們竟然說「奇怪,媽媽不是嫁給你嗎?怎麼好像嫁給另外一個人」。年輕的婚紗照當然和現在有落差,自己也不會追求青春的尾巴,健康就好,但如果林右昌要發起連線減肥,自己是樂於參加。

鄭文燦說,桃園過去推動的瘦桃子運動很不錯,希望大家一起來參加,健康的城市與生活很重要,自己和林右昌及潘孟安如果要連線減重會訂出計畫,有人建議可以每天在臉書貼上體重數字,自己會再考慮一下。

對於網友說,林右昌瘦下來很像「基隆三浦春馬」,不知道鄭文燦會不會是「桃園盧廣仲」,鄭文燦自信滿滿的表示,若有心減肥,3個月就會有成效,但應配合每個人的身體狀況,至於「瘦下來會變什麼樣子,過幾個月你們就知道了」。(編輯:李錫璋)10808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