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國瑜屏東競選總部 暫定國民黨縣黨部

2019/9/6 13:00(9/6 14: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6日電)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今天表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屏東競選總部地點暫定於屏東縣黨部,主任委員暫定由前立委王進士擔任,至於何時成立要等韓國瑜陣營排時間。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主委廖婉汝表示,為節省競選經費,歷任總統選舉,黨中央多將各縣市競選總部設在縣市黨部,除非有特殊選舉考量。由於韓國瑜陣營目前還沒提出在屏東租借場地,配合黨中央指示要先掛韓國瑜的競選看板,因此先暫定在屏東市公勇路的縣黨部。

廖婉汝並指出,目前韓國瑜陣營還沒有給任何標語或標幟,只給韓國瑜人像,副總統搭檔人選也還沒有選定,下週先掛上的看板將只有韓國瑜人像,至於未來副總統人選或是競選標語出爐,縣黨部的競選看板是不是要換,就看能不能籌募到經費。

廖婉汝指出,韓國瑜屏東競選總部主任委員暫由前立委王進士擔任,副主任委員採多席次,包括議長周典論、副議長盧文瑞、前立委蘇清泉、前客委會主委劉慶中和前行政院原住民委員會主委華加志等,她則擔任競選總幹事。

由韓粉籌募的韓國瑜競選看板和布條,2週前已在屏東街頭出現,競選標語有「庶民總統」、「勿忘世上苦人多」、「打倒惡權」等「韓粉式」口號,引起不少民眾熱議,黨部也接到不少人對標語意見的反映,1名國民黨黨工表示,有向韓陣營反映是不是能統一競選標語,但韓陣營表示,無法約束韓粉。(編輯:林沂鋒)10809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