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國瑜選情 朱立倫:不要再失分自傷網內互打

2019/10/12 17:58(10/13 11: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祥台北12日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民調落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選舉應多交朋友、少樹敵,現階段最大問題就是網內互打,應先穩住陣腳,不要失分,並擴大爭取支持者,不要每天在同溫層裡,才有機會勝選。

朱立倫今天出席宗瑋工業公司樹林三廠落成典禮,被媒體問及韓國瑜的選情是否可能在11月逆轉勝,朱立倫認為,不要再失分、自傷、網內互打、自己人罵自己人,選舉應該要多交朋友、少樹敵,過程中不要製造那麼多敵人和紛擾。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因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互動熱絡,引發韓粉批評;新北市長侯友宜因未在國慶日舉辦升旗活動,也被部分藍營支持者罵翻。

朱立倫主動提及馬英九和侯友宜都是在為國民黨爭取更多的朋友,拜託支持者,無論是不是韓粉都要多交朋友,無謂的紛擾只會自傷。國慶日的活動本來就可以很多元,卻有不理性的網友一直攻擊,甚至也有人到他的臉書惡意留言,造成黨內紛擾,「我寧可相信他們都是假韓粉。」

他認為,韓國瑜應先穩住陣腳,不要失分,並擴大爭取支持者,不要每天待在同溫層,才有機會勝選。

至於韓國瑜下週將請假全台走透透拚選舉,是否會為韓輔選,朱立倫說,一切順其自然,他會到各地參加立委的助選活動,若有機會碰到韓國瑜也會為韓加油。

朱立倫說,他看到很多立委參選人都在努力擴大支持者,不會在同溫層之中,也絕不會單靠特定的支持者,他去站台都是希望為立委選情加分,主要還是靠立委參選人自己的努力。

朱立倫說,很多立委參選人邀約他站台,他欠帳越欠越多,除了雙北、桃園,中南部的立委他也希望盡量配合。

他說,他會持續努力多交朋友,希望選舉過程逐漸化解爭議,讓衝突、對立減到最低。(編輯:郭萍英)10810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