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推薦車宜靜列國民黨不分區 劉盛良稱是優秀女性

2019/11/21 17:46(11/21 20: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台北21日電)世界至孝篤親舜裔總會秘書長車宜靜列不分區惹議,推薦人、國民黨中央評議委員劉盛良今天表示,雖跟車宜靜不算熟識,但知道車宜靜關注青年、幼童、教育議題,他認為是很優秀的女性,對國民黨形象加分。

國民黨今天由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帶隊,到中選會辦理登記不分區立委選舉,但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爭議持續延燒,前立委邱毅指出,他因為前總統馬英九臨時要陳以信、車宜靜列入名單被拉下,遭馬辦駁斥子虛烏有,而國民黨也發聲明表示,車宜靜是劉盛良推薦。

劉盛良下午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車宜靜是救國團主任葛永光的妻子,他曾在聚會上見過幾次,車宜靜關注青年、幼童、教育等議題,他認為車宜靜是很優秀的女性,而且還是世界至孝篤親舜裔總會秘書長,若能成為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應可扮演很好的角色,對國民黨的形象有加分。

對於是否因為葛永光的關係而推薦車宜靜,劉盛良指出,葛永光以前擔任過監委,現在是救國團主任,而救國團組織遍布全國,應該是可以幫忙國民黨輔選,但車宜靜本身的條件也適合擔任民意代表。

媒體詢問,怎麼看推薦車宜靜後所引發的爭議。劉盛良表示,當初就是鼓勵車宜靜,車宜靜當然也是有意願爭取不分區。但不分區名單必須要先經過審查、中常會通過、中央委員全體會議同意,不是哪個人推薦就一定會上。

劉盛良指出,雖然各界對國民黨不分區名單褒貶不一,但大家要以正向來看,他認為假以時日,車宜靜應該會對社會有幫助。(編輯:紀淑芳)10811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