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慶祝建黨125週年 國民黨舉辦黨史文物展

2019/11/22 12:4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台北22日電)為慶祝國民黨建黨125週年,中央黨部今天起舉辦黨史文物展,展出包括興中會成立宣言抄本等,黨主席吳敦義表示,當前面臨的局勢非常嚴峻,只有革新、團結,才是重返執政的唯一道路。

24日為國民黨125週年黨慶,國民黨今天在中央黨部舉辦黨史文物展,展出包括1894年興中會成立宣言抄本及民國78年國民黨領取的第一號政黨證書等文物。

吳敦義在出席揭幕儀式時致詞表示,國民黨雖是百年老店,但在面對新挑戰的關鍵時刻,黨的思維與作為都能與時俱進而歷久彌新。去年九合一大選的勝利,就足以代表民意對國民黨的肯定,全黨上下都不能妄自菲薄。

吳敦義說,當前面臨的局勢非常嚴峻,只有革新、團結,才是重返執政的唯一道路,國民黨對於韓國瑜參選總統充滿信心。去年的黨慶,國民黨獲得九合一大選的勝利,今年的黨慶要祝願再開紅盤,明年的1月11日,全黨一心一德,共同贏回中華民國的尊嚴。

本次國民黨黨慶文物展,展品包括「興中會成立宣言」、「中國同盟會會員陳賢之綾質證章」、「民國元年國民黨成立宣言稿」、「中華革命黨總理之印」、「孫中山總理與蔣中正總裁的中華革命黨誓約」、蔣中正總裁所持有的「中國國民黨黨員證」以及1989年2月國民黨領取的中華民國第一號政黨證書等。展品橫跨時空百餘年,彰顯國民黨與中華民國的深刻歷史連結。(編輯:郭萍英)10811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