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蘇貞昌:經濟成長減稅有感 哪有政府那麼會做

2019/12/7 22:12(12/7 22: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7日電)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晚上表示,民進黨是會執政的政府,不但經濟穩定成長,減稅讓人民有感、增加福利後國庫還有剩餘,「哪有政府那麼會做,這種政府就應該繼續讓他執政」。

蘇貞昌今晚在新北市板橋潮和宮與市民座談,並為子弟兵、新北市第6選區(板橋西區65里)立委參選人張宏陸助選,他強調張宏陸在身邊一路參與政治的歷程。

蘇貞昌說,中美貿易戰,各國慘兮兮台灣卻大賺錢,聯合國報告認為台灣是中美貿易戰最大受益者,包括台商回流投資逾新台幣7000億元,外商加碼投資。

蘇貞昌指出,經濟衝起來後,藉此可減稅讓人民有感,「哪有一個政府可以減稅的。」另外,還補助老幼與其他的福利措施,且國庫還有剩餘。

他表示,自己執政掌舵是讓經濟成長、福利增加、百姓減稅、預算打平,「哪有政府那麼會做,這種政府就應該繼續讓他執政」。

蘇貞昌還強調,請大家要支持張宏陸與新北市第7選區(板橋東區61里)立委參選人羅致政,拜託一定要出來投票。

他也呼籲民眾一定要投給全世界的人看,「台灣人不輸給香港人」,讓總統蔡英文連任,讓自己繼續為大家衝衝衝。(編輯:洪學廣)10812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