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自認被黑一年半 韓國瑜點名三立惡質媒體

2019/12/29 17:00(12/29 18: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潘羿菁台北29日電)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今天登場,媒體提問階段,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直接點名三立電視台應該改名為「兩粒」,缺乏一粒是因為沒有良心,僅剩下抹黑與造謠的兩顆心。

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自由時報總編輯鄒景雯詢問韓國瑜時提到,香港反送中議題是帶給2020台灣總統大選最大變數,又以國民黨深受其害,因為中國處理不當都會影響藍營選情,也意味著這是歷任總統無可避免的核心挑戰,因此想詢問藍營參選人,未來有機會當選總統,又該怎麼看待兩岸。

韓國瑜在回答媒體詢問之前,先回覆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呼籲韓國瑜要尊重媒體。

韓國瑜強調,台灣總統大選從未像現在如此骯髒過,包括媒體與網軍都在抹黑,他試問宋楚瑜,如果有九成輿論都是攻擊你或是夫人,「黑你喝酒抱女人、黑你岳父、黑你是流氓、黑你孩子不是親生,甚至黑您夫人干政等等,連續黑你一年半,你今天會這樣講嗎?」「宋主席,看到別人挨打挨揍,覺得很輕鬆嗎?」

韓國進一步說,今天坐在台下的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在今年4、5月也是被網軍打到叫爺爺叫奶奶,媒體自由大家都尊重,但是惡質媒體全民譴責。

他直接點名三立電視,若要接受三立採訪,必須請電視台先改名字,改成「兩粒」,為何少一粒,因為缺乏良心,剩下的兩粒則是抹黑與造謠。

此外,韓國瑜也指出總統蔡英文就像擠牙膏般,一直要把韓國瑜擠到一國兩制,他強調自己是愛台灣、愛中華民國,今天是在競選總統支持憲政體系,不要為了選票考量而抹黑,「我們的信念是台灣人的價值,我對2300萬人民是有感情的」。(編輯:紀淑芳)10812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宋楚瑜:台灣發展要加法乘法 人民利益放政黨前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