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競選連任失利 洪慈庸:用新面貌延續在地關懷

2020/1/19 11:04(1/19 13: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19日電)無黨籍立委洪慈庸爭取連任失利,她昨天晚上在臉書預告將重整腳步,用新面貌延續在地關懷。洪慈庸幕僚今天表示,將另尋服務地點,整體呈現方式討論中。

洪慈庸爭取連任失利,立委任期將到1月底結束,她昨天晚上在臉書預告,將重整腳步,任期屆滿卸任後用新的方式和面貌,延續在地關懷;並請各界再給一些時間,也期待再次見面。那些未完成的、剛起步的,無論她未來身在什麼位置,都會繼續推動。

洪慈庸說,「為家打拚,服務的心依然都在」,這幾天她忙著走基層向大家致謝,也整理了4年來陪伴她與團隊的辦公室,過程有滿滿的回憶和感動,「曾被說不可能的建設,在這裡展開了序幕;曾經不合理的制度,也從這裡有了改變的契機。」

洪慈庸指出,服務處不只屬於她的團隊,也屬於每一名曾造訪、來電的鄉親朋友。她強調「因為有你的信賴,才有我們的存在;也因為你的期待,在地關懷的心意不會更迭」。

許多網友留言「慈庸加油」、「4年後等你回來」、「繼續耕耘,我們都支持你」,鼓勵洪慈庸,希望她繼續勇敢向前邁進。(編輯:洪學廣/李亨山)10901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