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民進黨南投黨部主委選戰 羅美玲與簡百聰互告

2020/5/21 17:49(5/21 22: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21日電)民進黨南投縣黨部主委選戰,草屯鎮代簡百聰告立委羅美玲剝削居服員薪資,羅美玲今天也到南投地檢署提告,並強調參選主委到底,呼籲支持的黨員以神聖一票,對抗造謠與抹黑。

民進黨南投縣黨部主委選舉,參選人有立法委員羅美玲、草屯鎮民代表簡百聰、水里鄉長陳癸佑,羅美玲4月23日發退選聲明,但仍有被選舉資格;簡百聰日前指控羅美玲涉嫌剝削居服員薪資,除在路口懸掛看板提出質疑,也到南投地檢署控告羅美玲涉侵占、背信。

羅美玲今天到南投地檢署控告簡百聰,羅美玲表示,自登記競選民進黨南投縣黨部主委以來,就不斷受攻擊及謠言抹黑,原本希望以和為貴,尋求黨內團結,所以宣布退讓以期待平息紛爭,可是對手卻變本加厲,以不實謠言攻擊並公然豎立大型看板汙衊她。

羅美玲是南投縣家庭照顧者關懷協會執行長,協會提供居家服務,也設立關懷據點。羅美玲表示,協會有管銷費用、人事開支及其他保險福利等,除居服員薪資,還有督導、行政人員薪資、勞健保、勞退、團保、行政辦公費、教育訓練費等開支,簡百聰誣指「侵占居服員3成薪資」,是造謠、毀謗,已嚴重傷害她形象。

羅美玲表示,她不再隱忍,今天正式對簡百聰等人不實指控提告,也宣布立即全面投入選戰,呼籲所有支持黨員站出來,以神聖一票對抗造謠與抹黑行為,「既然你要逼著我,那我們就選到底」。(編輯:陳俊碩)10905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