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民眾黨成立文創部 開帶狀節目宣傳政策

2020/6/4 19:1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建伸台北4日電)台灣民眾黨5月成立文宣創意部,今天在影音平台發布首支帶狀節目影片。文創部主任柯昱安表示,未來文創部每週都將產出帶狀節目,藉由輕鬆詼諧的方式宣傳民眾黨政策,吸引原本對政治較不關心的民眾。

民眾黨文創部今天發布首支帶狀節目影片「文創部戰戰戰」,由黨發言人蔡峻維及國家治理學院公關長吳怡萱擔任節目主持人,陪同黨主席柯文哲搭公車上班,並在途中進行5大挑戰。

節目中不乏些許自嘲橋段,如詢問柯文哲是否認得柯黑黨徽,並提到民眾黨近來有許多風風雨雨,但節目中後段則宣傳民眾黨價值及黨團提出法案的內容。

柯昱安說,文宣部在4月時招募工作人員,5月時轉型成立文創部,總共10名員工,平均年齡在30歲以下,未來將每週產出帶狀節目影片,讓民眾黨在國會的運作成為實境秀,盼藉此吸引更多原本對政治不是太關心的民眾,轉而關注民眾黨的政治人物及政策。

柯昱安表示,文創部的影片會只是單純搞笑,仍會藉由較輕鬆的方式宣傳民眾黨政策。

柯昱安說,除了帶狀節目、直播、街訪等內容,民眾黨目前以5位立委表現為主,文創部未來仍著力宣傳立委的工作內容與表現,將依據不同立委特色,開闢個別單元,讓社會大眾更瞭解5位立委的表現。

柯昱安也補充,文創部未來將成為內容產製中心,除了線上的影音內容,也會開發線下的文宣品。(編輯:蘇龍麒)10906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