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被指向廠商強索贊助 立委林岱樺控不實報導

2020/7/15 08: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5日電)媒體報導,民進黨立委林岱樺任寺院要職不避嫌,向工業區廠商強索贊助。林岱樺今天發布「毀譽不動,哀樂不生」聲明表示,內容均屬片面、未經查證的不實報導。

鏡週刊14日報導,篤信佛教的民進黨立委林岱樺,在選區內的通法寺擔任護法會長及然燈山佛教協會副理事長2大要職,為了通法寺要辦園遊會及協會成立大會,向經濟部工業局林園工業區近20家廠商要求贊助,遭質疑未利益迴避,遊走法律邊緣。

林岱樺發聲明指出,週刊內容藉由捕風捉影、混淆視聽與攻擊、隱射、醜化本人的不實報導,不但嚴重詆毀她的名譽,更傷及宗教界的良善形象,實屬不該。

林岱樺強調,無論是在通法寺擔任護法會長、抑或是在然燈山佛教協會擔任副理事長,均屬憲法保障宗教信仰自由的規範內,且為關懷弱勢、鼓勵民眾及在地企業參與社會慈善,一切坦蕩光明。(編輯:張芷瑄)10907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