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椒華:全力備戰2022 認真考慮推縣市長候選人

2021/3/2 15:3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揚宇台北2日電)時代力量第3屆決策委員就任;黨主席陳椒華今天說,時力最重要的近程目標,將是明年地方選舉獲得好成績,期待議員選舉得票率能大幅提升,並在各縣市議會成立黨團,也認真考慮推出縣市長候選人。

時代力量今天舉行第3屆決策委員就任記者會,由陳椒華介紹新任時力決策團隊與黨職幹部。

陳椒華說,感謝時力決策委員會同意,讓她能續任黨主席,在接下來的2年會努力使黨更加茁壯,同時尋求台灣人民更廣泛的支持,她將帶領全黨「備戰2022,全力以赴」。

陳椒華強調,時力現今最重要的近程目標,將是在明年的地方選舉獲得好成績,期待時力在議員選舉的得票率能大幅提升,並在各縣市議會成立黨團。同時,時力也在認真考慮推出縣市長候選人,讓時力除了扮演監督者的角色外,進一步參與地方行政職務的規劃和執行。

為達到這些目標,陳椒華說,將整合決策委員會、秘書處、尋求連任的現任各縣市議員,以及地方黨部的力量,鞏固組織、健全財務、培養人才,讓黨團結一致地堅定前進,也呼籲所有時力黨員們認真對待這次選舉。

陳椒華也在會中論述「台灣為什麼需要時代力量」的原因;她表示,面對各種大小議題,時力一方面反覆申述所追求的進步價值,支持國家地位正常化和國會改革、推動國徽的重新研議、兒少政策的改進、居住正義、弱勢照護,認同藻礁保育同時堅定反核。

陳椒華說,時力在風起雲湧的政治情勢下、在太陽花運動後成立,映照出許多台灣人民對理想未來的願景,而時力要與台灣人民一同實現這個願景,「時代力量存在的理由,是要喚醒台灣人民關於理想政治的初衷」。

時力本屆決策委員會成員為陳椒華、秘書長白卿芬、立委邱顯智、立委王婉諭、立法院黨團主任賴嘉倫、新北黨部副執行長彭盛韶、基隆市議員陳薇仲、桃園市議員簡智翔、新竹縣議員連郁婷、新竹市議員廖子齊、台中黨部副執行長吳佩芸、彰化縣議員吳韋達、高雄市議員林于凱、律師張衞航以及律師陳孟秀,任期自2021 年3月1日始,至2023年2月28日止。(編輯:林興盟)11003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