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陶德會晤跨黨派立委 朱立倫:朝野應一致親美

2021/4/17 12:00(4/17 12: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台北17日電)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美國前參議員陶德15日和跨黨派立委見面,這是好事,朝野應共同一致親美,希望獲得美國支持;他也再度提到,美方和政府接觸,就是代表朝野。

國民黨主席7月改選,對於是否已準備好進入選舉戰場,朱立倫表示,國民黨每一位黨員都要有為黨扛起一切責任的決心,但不要沉浸在黨內紛爭中,應走出同溫層,爭取社會更多支持。

國民黨主席選舉日漸升溫,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一份網路聲量的報告中高於朱立倫,朱立倫對此表示,有好的聲量比較重要,不然現在交通部長林佳龍最高,前段時間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的聲量最高,但這些都不是好事。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後第一次派團訪問台灣,陶德(Chris Dodd)、2名前副國務卿阿米塔吉(Richard Armitage)、史坦柏格(James Steinberg),以及美國國務院台灣協調處長白丹利(Dan Biers)14日抵台訪問,15日會晤跨黨派立委。

江啟臣日前質疑民進黨執政後,美國訪問團來台時,很少安排拜訪在野黨。對此,朱立倫今天上午出席新北市淡水錦繡莊文化園區開幕活動時受訪表示,政府就是代表朝野,若訪問團有時間,再與各政黨接觸更好。

朱立倫說,訪問團這次也與立法院各黨派立委見面,這是好事,朝野都應該共同一致,都是親美、希望獲得美國支持。(編輯:黃瑞弘)11004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陶德團離台前會學者 交流雙邊關切議題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