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江啟臣:2024總統大選 國民黨不能再輸了

2021/8/30 16:20(8/30 17: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基隆30日電)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到基隆與地方座談時說,國民黨經歷2016、2020 兩次總統大選敗選經驗,已輸怕了,呼籲支持者團結,不要再重蹈覆轍。

江啟臣上午到基隆市議會,與同黨籍議員座談。

江啟臣致詞時指出,去年國民黨總統大選失利後,面臨多重困難與挑戰,除面臨黨務革新,也要面對鴨霸的執政黨,因此不論在黨務工作或政策上,都需要各縣市議會黨團的配合與支持。

他也呼籲,議員們要向人民告知12月18日公投日,要站出來投票表達意見。

江啟臣說,明年的地方選舉是黨務工作重中之重,2024總統大選距今也只有2年多,國民黨須同步思考與準備,提早因應打贏選戰。

江啟臣表示,今年2月他宣布爭取連任黨主席,就是希望能延續改革,把改革工作繼續向前推進,也希望能夠讓現在的黨務運作穩定的、持續的向前走,凝聚所有黨員共識,共同迎戰未來各種工作與挑戰。(編輯:方沛清)11008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