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錫耀:政黨支持度升 民進黨從逆境轉換氛圍

2021/9/1 16:14(9/1 22: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王揚宇、林育瑄台北1日電)民進黨今天召開中常會,與會中常委轉述,秘書長林錫耀提及,最近媒體公布民調,民眾對於民進黨的政黨支持度與好感度都上升,民進黨應該可以從逆境中轉換氛圍,要對自己有信心。

民進黨今天召開中常會,因應防疫,採線上視訊。

與會者轉述,林錫耀會中提及,疫情控制得不錯,民眾對民進黨的民調滿意度,已回到疫情升溫前的狀態。目前台灣有阿斯特捷利康(AstraZeneca,AZ)、莫德納(Moderna)、高端、BNT(Pfizer-BioNTech)4大疫苗,希望10月中可以達到6成的疫苗覆蓋率。

與會者轉述,林錫耀表示,國民黨主席選舉還是拿民進黨當箭靶,國民黨8月28日到民進黨中央前辦公投反美豬活動,這是雙標行為,不管是美豬或美牛,都有符合CODEX國際標準。

與會者轉述,林錫耀說,國民黨把主席選舉問題外部化,國民黨已啟動年底公投宣導,民進黨要讓民眾知道國民黨把公投議題作為黨主席選舉的操作議題。

另外,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在中常會後記者會指出,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指,國防預算增加,但看不到具體理由;「共機今早2度闖我西南空域的防空識別區,這就是具體的理由。」

周江杰表示,近幾年,因為中國各種軍事恫嚇,國際社會都啟動各種因應;共機頻繁擾台,台灣必須增強國防保衛國家。

周江杰說,很遺憾,國民黨對中國打壓台灣、軍機擾台,視而不見;台灣對內政策都可以有不同意見,但對外應該團結一致,請國民黨站在捍衛台灣的立場,一起保衛台灣。(編輯:謝佳珍)11009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69